『玩耍、美食』--"小食店的美食"
『玩耍、美食』--"小食店的美食"
所謂小食店也是集合各類美食的集中點
跟路邊攤美食所不同的就是這裡可以避免日曬雨打
在一般住宅騎樓就是攤口區,房子內就是共同用餐區
而且還有第四台電視可以看(這裡的第四台不便宜)
當地華人很迷台灣民視電視劇-愛
朋友一問我愛劇-完結篇的內容
~我沒有看啦~
怡保豆芽菜雞
不是用豆芽菜煮的雞啦
是白斬雞+豆芽菜啦
這樣是一套餐~
白飯是用雞油拌過的
QQ的魚丸很好吃唷~
雲吞麵
黑黑的醬汁有點甜~吃得有點不是很習慣
芋飯
朋友都很清楚明白~我很挑嘴
我吃慣了台灣好吃的白米飯
就是吃不習慣這裡進口的~泰國香米
唯獨~芋飯、炒飯是我會吃的啦
西餐
除了沙拉、蛋以外,全部都是炸物
滷豬腳
豬什湯
當地的現榨果汁~ㄢˋ-ㄅㄨ-ㄌㄚ~酸梅汁
裡面有加酸梅去除澀味~這個很好喝唷
不管是路邊攤、小食店、大排擋
全部都是飲料攤所分租出去的
~吃東西前都一定要先叫水啦
所不同的是~小食店~除了水也提供泡老人茶唷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柳文豪 的頭像
    柳文豪

    國賓明園

    柳文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